close
關於結婚,零零碎碎的事情超級多
喜帖、宴客、習俗、搬家等等
其中選婚紗店 令人很頭痛
網路上寫的種種,要注意要凹東凹西的 真的很可怕
我們在看過各大婚紗網站的評價,做過功課後
選了5家 直接到門市去看(當然要先講好不管多心動都不能付訂金)
果然,每一家都像網路上說得很厲害很會講
都開出不錯的條件
不過因為我們兩個都還蠻會擺臭臉
所以都全身而退

最後有兩家 包套的內容跟價錢很接近 風格也都喜歡
實在很難選擇
討論之後,我們決定選"服務"
就挑了在台中算是老店的比堤
接待的小姐很親切又不會讓人覺得有壓力
後來我打電話去也很有耐心(還讓我殺價)

決定婚紗店有鬆一口氣的感覺,對於結婚這件事 也越來越有feel了

所以9/4就快快樂樂的去挑拍照的衣服
很開心好姐妹特地休假來陪我 幫我看
看別人自己來挑的都覺得很可憐
男生也不會給什麼有建設性的意見
覺得我真的很幸福!!

 
(還有辛苦開車的麵包超人!!)


很多很漂亮的禮服,套一句大姐講的話:婚紗是穿自己爽的,自己喜歡自在最重要~




至於穿哪一件,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啦!!

黃昆汀,不要太羨慕,月底就可以再陪我去摟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ji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